close

 

睡前喝了一杯阿里山冰茶.現在精神萎靡卻又睡不著覺.躺在床上想東想西.越想越危險.乾脆來發洩一下...

 

我的人生一路走來已經將近190個年頭.人界的變化就算我不關心也看了不少.說實在的.就算靈魂可以永生.人畢竟還是那個人.感情方面還是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渴望的東西和事物也都差不了多少.弱點也是相同的可悲.並沒有多少長進

(我下回真該多喝幾碗孟婆湯)

回顧過去這段人生18年.小學時尚未覺醒.活的挺天真爛漫.算是還可以看的部份.小6之後.記憶逐漸回歸.個性滄桑了不少.可惜我這幾輩子都不是什麼聰明人.就算覺醒在學業上也沒什麼進展.還真可悲...

國中過度內向兼沉默寡言.因為少與人相處又不太了解該怎麼拿捏分寸.渾渾噩噩的混了三年.高中時稍微進步了一點.堅持的渾渾噩噩了三年.實在是沒什麼可以回憶的好東西...

現在大一了.人生的目標尚無.目前最期待的是兩星期後的小說新刊出書和每個禮拜的動漫連載.還有電玩角色升等進度.自己看了都覺得無趣.至於其他方面...

工作...沒有喜歡的.喜歡的又養不活自己.實在是不想要看到在中年以後還要用"還好我當初沒有選那條路..."來安慰正在自己完全不喜歡的職位上工作的藉口.和用回憶來慰藉已經失去夢想只能在發薪日到來時喝個爛醉作為慶祝的自己.

愛情...長相中等偏爛.標準過高.不想找個不合己意的來負擔一輩子.卻也找不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來共體時艱.個性過度內向也直接導致了無法告白的困境.實在是很難說要樂觀面對.這樣下去大概只能去相親或是看我愛紅娘之類的靈異節目來找伴侶吧.這樣想來.單身或許還幸福一點

未來目標...想當個暢銷小說家.但是文筆實在是說不上好.這種夢想每天都有人作.有辦法實現的卻沒幾個.我也很難樂觀的自以為是那萬中無一的武學奇才.現階段唯一的目標竟然只有花錢買小說來滿足好奇心...如果哪天這種慾望斷絕了的話.那我這一生應該也離死不遠了吧......

在床上胡思亂想越想越絕望.甚至還想試著在跳樓自殺前打給張老師聊個幾分鐘.說不定還可以順便毀了另一個人

開頭是這樣的

1:你好.張老師專線嗎?

0:是的.有什麼...

1:阿.是這樣的.我再過十分鐘就要自殺了.想打來試試看你能不能讓我回心轉意.

0:先生.請你冷靜一點.有話好好...

1:對了.先別急著派人來救我.我還沒死嘛.再說.會打來這裡的應該都是心有不甘卻又下不了決心.或是還有餘願未了死了無法成佛的傢伙.你正好可以試試你的開解技巧.說不定可以救人一命啊.佛教上不是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嗎?這可是個難得的機會啊.你可得好好把握...還有8:20秒...你試著說說看吧~

0:#TYRH^T^^%*$%$*(十分努力的說服中.把感情身家全都放上來了...)

1:謝謝你的開導.我覺得舒服多了.

0:那先生你...

1:嗯.在這世上最後還能聽到有人這麼關心我.我真的很開心

風聲突起.一陣響徹雲霄的碰撞聲自耳邊傳出.接著.就只剩下電話斷線的嘟嘟聲......

這樣一來.想必一定可以毀了那個人吧~ˇ

啊...對了.大家可別真的這麼幹喔.這樣會對那些義工叔叔阿姨帶來不必要的恐懼和困擾的.

說出來心情好多了.下輩子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